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携手AEIC共同举办AEECE2018

发布时间:2018-05-02

   

      

                


由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办,AEIC学术交流资讯中心协办的第四届能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研究进展国际学术会议(AEECE2018)将于201883-5日在昆明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隆重召开。

目前,本次会议已邀请到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纪颖波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昆明理工大学魏永刚教授和李凯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任岩教授等学者组成本次会议的委员会。会议主要围绕能源环境化学工程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能源、环境与化学工程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届时,欢迎本领域的各专家学者,各研究人士齐聚昆明,凝心聚力,共襄盛举!



     


 历经七十年风雨沧桑的北方工业大学,逐步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文理兼融,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培养层次的多科性高等学府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现设有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工程管理4个本科专业,建有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具有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专业硕士授予资格。学院拥有住建部部级研究机构“新型工业化集成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海绵城市与地下空间研究院”以及 “北方工业大学新兴风险研究院”等研究机构。学院的建工实验中心是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级和各类企事业课题百余项,在岩土工程智能监测与预警、工业化建筑智能建造、清洁能源等领域已形成了非常明显的特色和优势,研究成果先后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0余项,获国家授权专利和软件著作权40余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千余篇。 

 在具有丰硕的科研成果,雄厚师资力量的北方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成熟领先的服务的AEIC学术交流资讯中心共同举办下,第四届能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研究进展国际学术会议定将圆满举行,为本领域的学者提供一个分享成果,交流思想、共同进步的天地。欢迎该领域的学者、专家投稿或参会!

 会议官网:http://aeece.net/index.htm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