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长三角,广州科奥信息南京分支机构设立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4日,由南京市科技局、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2020南京创新周“电竞+·宁聚未来”首届中国·南京电竞产业发展论坛正式开幕,论坛涵盖产业智库研究中心项目、电竞人才千苗项目、产业生态服务平台等项目,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兴到场进行智库研究中心项目签约。


1.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与南京江宁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协议,标志着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分支机构落定。南京是中国长三角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自《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实施一年来,在一体化发展的背景下,长三角地区人才集聚,科创要素的聚合效应日益凸显。此次南京分支机构的落定,未来科奥将更好地以南京为支点,发力长三角区域科研服务合作,助力长三角地区科研学术交流。


广州科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科学、技术和教育为主要业务的创新型网络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学术交流、科研服务、人才教育领域。科奥南京分支机构的落定,是科奥面向全国开展分支机构的序章,未来科奥将会走入更多城市,打破学术之墙,为广大科研人员打造领先的视野开阔、专业高效、资源共享的学术科研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