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议落幕丨专家齐聚,共话建筑、航空城和环境工程领域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03

11月23日至25日,2018年建筑,航空城与环境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CAE 2018)在台湾桃园市万能科技大学成功举行。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是由台湾万能科技大学、台湾营建工程学会和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主办,由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协办。

目的是为新兴建筑,航空城和环境工程以及专业互动的演示和讨论提供一个论坛。此外,还可作为将先进技术引入区域产业的渠道。会议欢迎促进世界各地教育工作者和研究人员之间交流思想和理性话语的贡献。



台湾万能科技大学

会议结束,与会嘉宾们一同来到万能科技大学AR/VR电竞馆和航空科技馆进行学术考察,体验馆内的“黑科技”。


本次会议还安排与会嘉宾进行了新北市一日游,从野柳地质公园到黄金博物馆园区再到九份老街,一天的行程虽紧凑但也让嘉宾们感受到了台湾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同时也为本次会议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毫无疑问,本次ICCAE 2018会议将促进建筑,航空城和环境工程领域的国际学术合作与交流,拓宽研究思路。

我们要感谢会议主席,组织工作人员以及作者的辛勤工作。通过聚集来自建筑,航空城和环境工程领域的众多顶级专家,我们相信这次会议为所有参与者都带来了非常丰富的体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会议时光。

期待明年再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