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投稿需要重点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8-10-17

1、选择期刊要注意:论文主题是否在刊物征稿范围内?论文格式是否符合刊物要求?论文是否符合刊物的一贯口味?

2、准确无误输入自己的关键信息:姓名、单位、联系地址电话、传真和电子邮箱等;

3、仔细阅读所投稿期刊对于文章每部分的要求,不然很容易犯错被打回修改,比如,原稿不能超过20页,可有的原稿长达40多页,甚至更长;完全忽略了刊物对关键词的要求,随心所欲;匆忙输入文件,图片只输入一半,我们知道论文在送审前均需通过最基本的技术检查,目的是看原稿是否包含了应该有的基本内容,而缺了图片的稿件即使到了编辑部也不能送审,只能返回作者补漏。如果审校员一时疏忽或主编没有查觉,将有缺欠的文章发出送审,则审稿人因为缺图,不能正常审阅文章。这样造成的麻烦所耽误的时间会更多。

4、所有文章部分均准确输入完毕,不要忘了点击投稿发送键。否则,稿件只会存储在作者自已的文件夹中,而不是发到编辑部。

 AEIC学术交流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