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工智能必读论文&经典书籍&百份行业报告一键全领取!

发布时间:2020-09-17

clipboard.png


人工智能的浪潮正在席卷全球,围绕着人工智能而展开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也逐渐被人们熟知以及深入学习。今天主要围绕AI人工智能大领域给大家整理了其必读经典论文、经典书籍、行业研究报告打包全拿走



01  100篇神经网络必读论文


从平台AMiner的人工智能领域国际顶会/期刊中提取出“卷积神经网络”相关关键词,筛选推荐了 100 篇经典必读论文,内容包含CNN在检测/识别/分类/分割/跟踪等领域的理论与实践。


互推a.png


02  必看AI经典书籍


入行AI,经典书籍必不可少。不仅有被国外多所名校纳入教材首选的AI书籍;还有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邱锡鹏老师、南京大学周志华教授、日本京都大学李航教授等推荐的人工智能以及机器学习必读书籍


互推b.png


03  最全AI人工智能研究报告+白皮书


能通过更全面的视角来了解AI人工智能,其中不仅有来自清华大学出版的AI报告,更有来自百度、华为、阿里云等大厂对人工智能的报告解读;以及斯坦福、剑桥大学等知名大学发布的全球AI报告等一键收录。


互推c.png


互推d.png


由于篇幅有限,无法完全展示

扫码关注下方二维码↓↓↓

计算机二维码.jpg

回复“收藏”即可全部领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