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pi期刊是sci期刊吗

发布时间:2019-02-27

MDPI目的,是让所有的期刊都被相关的 科学引文索引( SCI )所覆盖。一些期刊已经被SCI涵盖了好几年。MDPI旗下SCI期刊包括PolymersNutrientsMaterialsEnergiesWater等,都是开源期刊,版面费万起。

目前拥有100多种开放获取期刊,涵盖科学、技术、医学几乎所有领域。MDPI AG出版 “Marine Drugs (IF: 3.978)“Sensors IF: 1.953“Molecules IF: 2.428“IJMS (IF: 2.464)”等有较高国际影响力的英文科技学术期刊。但学术界认可度不高,业和评职称用尚可,首先开元期刊,其次,发行量大,第三,集团是中国人出口转内销。

当然MDPI的期刊比不上IEEE trans这样的水准,但2点几的IF也不是随便就能搞出来的。个人认为,大家都是根据自己成果的水平选择期刊投稿,厉害的成果大可往Nature Science上投,但是大部分人还是要结合自己的情况选择期刊,只要是正规的期刊都无可厚非,关键还是看论文的水平和研究成果的意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