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类学报是SCI吗

发布时间:2021-05-14

兽类学报是SCI吗.jpg



兽类学报是SCI


兽类学报不是sci。兽类学报是季刊,创办于1981年,是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和中国动物学会兽类学分会主办的学术性期刊。兽类学报主要刊登野生哺乳动物的各研究领域学术论文,同时也重视对珍稀、濒危兽类的保护,以及对有害兽类的防治等研究成果的报道。

 

兽类学报已被CA 化学文摘(美)、上海图书馆馆藏、文摘与引文数据库、Pж(AJ) 文摘杂志(俄)、JST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日、)知网收录(中)、统计源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核心期刊)、北大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万方收录(中)、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含扩展版)、维普收录(中)、国家图书馆馆藏。

 

兽类学报获得荣誉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奖期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Caj-cd规范获奖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中国科技期刊核心期刊、中科双效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