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传感器、机电一体化和自动化系统国际学术研讨会(ISSMAS 2018)在重庆顺利召开!

日期:10/11/2018 点击量:  810次



2018年01月20日,AEIC学术交流资讯中心在重庆这座中国著名历史文化名城隆重举行2018年第一场AEIC系列会议---“AEIC系列会议 重庆站”---第四届传感器、机电一体化和自动化系统国际学术研讨会(ISSMAS 2018),暨第三届机电控制技术与交通运输国际学术会议(ICECTT 2018)。


会议诚挚邀请到来自中山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空军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贵州民族大学、河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广西科技大学、东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山东德州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三研究所、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等众多高等院校以及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剪影




会议在热烈学术交流的氛围下已圆满落幕!衷心感谢大力支持本次会议举办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各专家学者们,同时也感谢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参会人员。在学界各方的共同努力下,AEIC系列会议重庆站,2018年第一场系列会议完美落下帷幕。




Supported by

Media Support

Indexing Information

Official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