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培华学院加入EEMS协办,AEIC携手四大学院共同举办EEMS

发布时间:2018-04-10

  


  继由AEIC学术交流中心主办,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协办后,第四届能源、环境与材料科学国际学术会议(EEMS)新增协办方西安培华学院。AEIC联合四大高校共同创办EEMS.该会议将于2018622日至24日在新加坡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将围绕着“能源科学与能源技术”、“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动力,自动化和电气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最新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交流平台。

目前,本次会议已邀请到西北工业大学的卢艳丽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A.Prof. Ng Woon Lam、印度尼西亚印尼楠榜大学的Dr.Dwi Asmi、台湾中华大学的Prof. John C.-C. Lu作为本次大会主席。由浙江海洋大学的宋付权教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的骆跃军博士、印度理工学院的Prof. M.M. Ghangrekar、英国布莱顿大学的Dr.Arman Hashemi、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的Dr.Felix Ling Ngee Leh等能源、环境与材料科学研究领域内的专家学者参会并组成组委会。




  西安培华学院坐落于华夏文明的发祥地古都西安,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本科高校。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办学理念,先后荣获中国最具社会责任单位、中国十强民办高校、中国社会影响力民办高校、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依法治校示范校、陕西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陕西省创新创业示范学院等荣誉称号。


                    


      西安培华学院的人居环境与工程学院其前身是西安培华学院建筑系、建筑工程学院,是西部民办本科高校开设建筑类专业较早的高校之一。学院拥有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筑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中心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下设12个实验、实训室,满足了所设专业实验实训教学要求。学院积极探索实践“工学结合、产教融合”和基于CDIO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突出学生应用技术能力培养。

      四所人才辈出、各领风骚拥有丰硕科研成果的学府联手助力AEIC学术交流资讯中心举办第四届能源、环境与材料科学国际学术会议,这场会议不单是学者们思想的相互碰撞、学术领域的深度探讨,还是四大学府的教育理念的分享与交流、科研成果的切磋,一同推进学术行业与教育行业的发展。欢迎大家前来投稿或参会

      会议官网:http://eems2018.or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