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编告诉你投稿时最不应该做什么?

发布时间:2018-11-13

1)认为提交论文之后就万事大吉,剩下的工作全是别人的期刊杂志每年都会收到大量的论文,难保其不会出现系统奔溃或者遗落的情况。如果几天你没有收到你的论文已被收到的回单,可给杂志社发电子邮件,确保所有要求的项目均提交到杂志社;如果在6个星期到两个月内你不知道你论文的审查状况,可与杂志社联系询问审阅进度。大多数期刊会与审稿人进行电子通信,所以你的文章应该在几周内找到合适的审稿人(虽然有时需要更长的时间追踪一个人),审稿人通常有2-4周的期限。

2)对编辑的决定书回复得太随便。通常在决定书中有类似于下面的限定语:“我们只能接收你修改后的文章”或“你的论文以目前的形式还不能被接收。假如你选择修改你的论文…”。这些一般的声明都是要让你修改,反驳并重新提交。

3)认为审稿人的评论太个人主义。大部分有经验的审稿人会避免使用个人的语言,但有时它也会出现(人性又来了)。放心,大多数编辑不会对那东西太认真。

4)延迟修改并重新提交你的论文。除非审稿人要求你收集更多的数据,或进行一个月的时间来重新分析你的数据。去吧,趁热打铁。大多数期刊有两个月的规定。如果你在两个月内不提交,它将被认为是一个新的提交并且它会被重新审稿。文章在快速转动中,你经常可以避免重新审查(虽然这决定通常取决于审稿人)

 AEIC学术交流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