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电气、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24

 2022年04月23日,第三届电气、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EEICE 2022)通过线上+线下(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和天津大学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AEIC学术交流中心承办。


EEICE 2022-1.png


来自全国各地多所高校、企事业单位等近40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开幕式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张文涛副校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专家学者表示诚挚的欢迎。大会主席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李海鸥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在科技创新越来越开放的今天,通过不同研究领域的前沿信息交流,分享学术成果,能进一步提高学术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希望本次大会的召开能促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EEICE 2022-2.png


大会特邀大会主席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杨凯副院长,大会联合主席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王俊义副院长及天津大学杨挺教授、IEEE Fellow华南理工大学朱继忠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蒋俊正教授、李晓欢教授、西华大学陈永强教授、贺江平副教授和张亚斌副教授等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为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们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平台。相信通过本次学术会议,将对电气工程、电子信息技术和通信工程等相关领域的发展有着积极重大的推进作用。


主讲嘉宾报告环节中,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朱继忠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蒋俊正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杨凯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李晓欢教授、天津大学杨挺教授就电气工程、电子信息和通信工程等国际前沿热点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提出未来研究的发展方向。


EEICE 2022-3.png

朱继忠教授,华南理工大学,IEEE Fellow

Title: New Type Power System Operation for Renewable Energy Accommodation.


EEICE 2022-4.jpg

蒋俊正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Title: Graph signal processing: fundamentals and distributed algorithms.


EEICE 2022-5.png

杨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

Title: Research on novel hybrid flux permanent magnet motor and its control system.


EEICE 2022-6.png

李晓欢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Title: Intelligent networks for autonomous vehicle and new application scenarios.


EEICE 2022-7.png

杨挺教授,天津大学

Title: Analysis of Key Technologies of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Toward the New Type of Electrical Power System.


会议期间,专家学者们在会上进行了热烈讨论,共同分享及研讨本领域最新研究成果,营造了“开放交流、共享成果”的学术新生态。在线上报告中,来自西华大学的陈永强教授、贺江平副教授、张亚斌副教授也进行了精彩口头报告分享!


EEICE 2022-8.png


各专家学者在分享前沿科研成果和技术发展趋势的同时建立了更为广泛的合作交流关系,为未来多学科领域交流合作、协同创新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推动电气、电子信息与通信领域创新引领和学科发展有重要意义。


EEICE 2022-9.pn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