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IC系列会议9月30日在昆明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08

AEIC系列会议 - 昆明站


2016年9月30日,学术交流中心(AEIC)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了AEIC系列国际学术交流会议。共有40余名专家教授学者隆重出席本次学术盛会,来自三峡大学的王海云教授以及海南师范大学的盖志武教授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人,大家共同分享浓郁的学术气氛。


主讲现场


时间2016年9月30日早上9:30分地点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一号会议厅现场参会者入场就绪,主讲人登台讲演,本次国际学术会议正式开始

王海云教授

主讲人:王海云教授,三峡大学

主讲题目:Distribution Characteristics and Bioaccumulation Ability of Heavy Metals in Hydrophytes of East  Lake in Wuhan.



盖志武教授

主讲人:盖志武教授,海南师范大学

主讲题目:Analysis on the effect of Solor Cell layout in Photovoltaic greenhouses.


报告现场

报告现场-1

报告现场-2

报告现场-3


寄语

非常感谢与会者的盛情参与,我们将继续秉承“专业、专心、专注”的服务精神,为科技学术传播、实现学术成果转化提供国际化的专业交流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