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检索网站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6-26

论文检索网站有哪些.png

国内四大论文检索网站有:

中国知网: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始建于1999年6月,导航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读者可直接浏览期刊基本信息,按期查找期刊文章。

万方数据库:万方数据库是由万方数据公司开发的,涵盖期刊、会议纪要、论文、学术成果、学术会议论文的大型网络数据库;也是和中国知网齐名的中国专业的学术数据库。

维普资讯网:维普资讯是科学技术部西南信息中心下属的一家大型的专业化数据公司,是中文期刊数据库建设事业的奠基人,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文献数据库。

龙源期刊网:源期刊网1998年12月试运营,1999年6月开通,具有完备的网上交易结算功能和简繁体字转换功能,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期刊网。

除此之外,还有百度学术,谷歌学术里面也有一些免费的论文。

国外论文检索网站有:

爱思唯尔:太平洋对岸的美国加州大学——全球最大的“知网”,是世界上最大学术出版商之一,拥有《细胞》、《柳叶刀》和《新科学人》在内的 2000 多家学术期刊,根据维基百科,每年论文下载量高达 10 亿多篇。

Springer:是Springer-Verlag的简称,德国Springer-Verlag(斯普林格)出版社是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出版社之一,它有着170多年发展历史,以出版学术性出版物而闻名于世,它也是最早将纸本期刊做成电子版发行的出版商。

Web of Science:大型综合性、多学科、核心期刊引文索引数据库,包括三大引文数据库SCI、SSCI和A&HCI,和两个化学信息事实型数据库以及科学引文检索扩展版、科技会议文献引文索引和社会科学以及人文科学会议文献引文索引三个引文数据库,以ISI Web of Knowledge作为检索平台。

 


X